Google Search Console
NEWS & EVENTS
部落客推薦

詩詩

 

 

忙碌的一天回到家中,就想躺在沙發上慵懶的放鬆,我與多數人一樣都很在意居家佈置,家的舒適度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除了工作以外我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家裡。

想打造一個溫暖的家,優質的沙發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我特別找到了這間工廠直營、評價極好且又是MIT製造的沙發 — 格侖沙發工廠,結合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沙發製造。

 

開著車一路來到了五股,想親眼看看有哪些沙發可供挑選,由於是自產自銷的沙發工廠,當然不像外面的家俱店有著華麗的店面裝潢,起初還有點怕自己找錯路,一踏進去看到師傅們都在忙碌製作中,不太好意思打擾,而大門的左手邊是個簡單的辦公室,黃大哥看到我們一臉困惑的樣子,立刻出來親切地為我們指引到展示空間。

 

格倫沙發工廠9.jpg

格侖沙發工廠的展示空間就位在他們製作沙發的工廠二樓,上樓前經過製作區,感覺他們的製作空間還算井然有序,不同的工作環節切分在不同的工作區塊,看到師傅們認真製作並用心檢查每一處小細節,真心認為MIT製作的果然有台灣品質保證的感覺。

格倫沙發工廠1.jpg

來到了展示區又是全然不同的世界了,與樓下的工廠環境大相徑庭,展示區就跟外面專業販售沙發的門市一樣,燈光明亮、放有各式沙發供我們試坐,還有多款商品樣式可供挑選,由於是自家工廠生產,所以可提供客製化訂製,客人完全可以依據喜好指定沙發材質與款式。

格倫沙發工廠3.jpg

格倫沙發工廠4.jpg

格倫沙發工廠5.jpg

格倫沙發工廠2.jpg

格倫沙發工廠8.jpg

因為我們有養隻小貓的關係,所以也很擔心沙發會被喵喵抓壞掉,畢竟身為貓奴的我們也不太會限制牠的行動,好險格侖沙發工廠直接幫客人解決了這種擔憂,也許是現今太多客人的寵物都跟我家喵喵一樣不受控制,格侖沙發工廠所有的沙發都是使用「貓抓布」,黃大哥還現場為我們示範防刮傷的效果,確實用剪刀在布料材質樣本上讓我自己隨意地進行亂刮測試,防刮程度令我驚豔。

另外他也向我們說明這些布料不僅防抓,還有防潑水!

出廠前都會在沙發的布料上塗上一層防汙塗料,一但不小心弄倒在沙發上,只要盡快處理擦一擦就可以恢復如新了,所以家裡如果有小朋友坐在沙發上吃東西也不必擔心孩子們掉落食物或把飲料弄倒囉!

格倫沙發工廠7.jpg

我們是很愛賴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所以也不喜歡那種坐久了會容易陷下去的沙發,因為沙發太軟也容易造成脊椎側彎等等之類的文明病,而格侖沙發工廠竟還可以客製化沙發的軟硬度,聽到這部分也是令我蠻驚訝的,黃大哥拿出了一堆不同軟硬度的海綿一ㄧ為我介紹,基本上從超軟到超有彈性都有,完全可以滿足客人各種需求!!!

恰巧因為今天天氣不好的關係,剛好只有我這一組客人,黃大哥很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參觀樓下的製造工廠,讓我能更了解製造過程。

格倫沙發工廠11.jpg

工廠內滿滿的木造原物料,黃大哥說有的其他工廠為了大量製造會堆積很多原物料,有時候如果放不下,常常有可能會放在室外風吹雨淋,全然不顧原物料的狀況,照樣做成成品出貨給廣大的民眾,但是格侖沙發工廠對於原物料的保存很用心,即便物料很多,也都會整齊地疊放在工廠內,各方面展現他們對品質的嚴謹要求。

格倫沙發工廠10.jpg

另外,黃大哥也向我們介紹沙發內部的結構,坊間多數沙發大多使用單層1.2公分厚的木材結構而已,而格侖沙發工廠製造的沙發一律使用到1.8~2.7公分厚的木材結構,相對加厚、有些還用到雙層加固,比一般外面市售沙發穩固強度提升許多,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更不必擔心孩子們調皮地跳來跳去了。

格倫沙發工廠13.jpg

如果客人選用的不是前面介紹的貓抓布,而是皮質沙發的話也不用擔心,格侖沙發工廠選用的皮胚絕對不會使用大陸或泰國的皮胚,而是選用巴西或義大利等地區的皮胚,避免遇到劣質皮胚,而且我正好看到師傅在檢查牛皮,才知道原來師傅會這麼專業地檢查牛皮的細節,仔細檢查有無結構較弱或是有細部破損之處,如此一來製作成沙發時才能避免用到牛皮脆弱的部位,真正給予客戶安心有保障的沙發品質。

格倫沙發工廠12.jpg

總體來說,這裡雖然受限於空間的關係沒辦法展示所有的沙發款式,但是有任何的需求都可以盡情的表達,因為他們能夠針對各種部份都提供客製化的設計,相信每位客人都能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心目中最適合的沙發。

文章引用:  詩詩

皮革季憲全系列皮、尚慶全系列皮革、塗料皮、半苯染皮、苯染皮、馬鞍油染皮、NAPPA皮、MASTROTTO皮革、貓抓皮、涼感皮 布料亞麻平織布、進口防抓布、絨毛布、緹花布、超纖布、以色列貓抓布、美國貓抓布、涼感布 五金鋁合金、不鏽鋼 木材松木、柳安木 內材S型碳鋼彈簧、絲棉、高密度泡棉、乳膠、海綿、羽絨 細節木架採沙發專用碳素鋼釘,採進口高彈性皮帶,皮帶上加層防刮黑網,防止內飾刮傷毀損
GET IN TOUCH
  • 02-2293-7337
  • Line ID:@opu1564v
  • glensofa@gmail.com
  • 24858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2段22巷1號
  • 關鍵字導引:貓抓皮沙發,貓抓布沙發,沙發工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