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沙發是整個客廳最能代表的一件家具,由此可見沙發在家具中的地位。
隨者現代發展在傳統設計上提升,功能性沙發擁有多變性的優勢。


101&黑金剛沙發
座位延伸功能

有些客人會有盤腿坐沙發的習慣,沙發座位可往前延伸11公分,不怕座位深度不夠,
都可依每人需求調整座位深度。想小歇一會可以搭配頭枕角度功能,讓人體自然呈現半躺姿態休息。
頭枕角度調整
頭枕可角度調整高低背,沒有坐沙發時可將頭枕放下,使整體居家空間較為挑高。
坐沙發時可搭配座位延伸功能依照你的需求調整至自己最舒適、最有支撐的乘坐感。
黑金剛沙發     專利扶手功能
兩側上扶手可拿起額外當腳凳,收納簡易方便。當有客人前來拜訪時可能會有座位不夠的情況,
一邊扶手可額外乘坐
2(可乘重200公斤)。平時使用可拿來當腳凳跨腳休息使用。
功能性沙發跳脫傳統沙發,多變性可調功能可適應每個人不同的坐姿習慣。功能性沙發在外觀、舒適性及技術逐漸成熟而被市場消費者接受。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