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在風格的搭配中,現代風格一直名列前茅。
沉穩、簡約及輕奢的特性深受大眾喜愛,設計上以直白俐落的線條為主,
搭配高明度色彩及強烈對比色,營造簡單俐落大方的時尚空間感。
現代風格還有細分為簡約、田園、鄉村及都市風格
現代風格的設計特色有哪些 ?
  1. 環境配色
現代風格配色主要都以單一素材為主,採用的是高明度色調做為空間主色,且用同顏色不同的明彩度來表現視覺層次。搭配強烈對比色的亮面地板材質,表現出冰冷沉穩的時尚感。
可以在現代風格運用木質等自然元素,讓整體增加溫暖感受。創造清新的視覺感受,在剛硬與溫柔平衡搭配下,整體氛圍會更加柔軟和諧。
  1. 空間的穿透感
現代風格常用玻璃作為複合空間的隔層,運用穿透、開放式的設計手法,整體空間更為寬敞,不會產生視覺壓縮造成窒息感。
  1. 自然原始與簡單俐落的線條
強調自然與原始美的現代風格石材、水泥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常以玻璃、鏡面及金屬等材質來搭配營造明亮通透的氛圍,更讓空間具有時尚質感。現代風注重材質本身的質感,建構居家的每個區塊,多以簡約俐落線條來組成,所以時常能看見無論是空間的規劃或者是傢俱上的選擇,整體造型的線條都是十分直白俐落的。搭配造型簡單工藝精細的家具家飾,呈現簡約高質感的特色風格。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