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布料介紹
回家躺在沙發上很舒服,但久了難免會附著一些髒污。
該如何清潔布沙發,我們來教你還原舒適清爽的沙發。
沙發布套可拆洗
  1. 沙發清潔
因沙發布料選擇多,需先確認可拆的沙發布套可否水洗或乾洗
  1. 退色試驗
建議使用中性的清潔劑,如擔心布料退色問題,可以先在布套的小角落測試。測試沒問題就可以放心下水清潔囉
  1. 洗衣機強度
確認可以機洗後,會建議將洗衣機清潔的強度調低喔。雖然現在機能布料技術較好,但布套拉扯力度過大還是會造成布套損傷喔。
  1. 布套晾乾
沙發布套洗完直接於通風的地方晾乾喔,避免太陽直曬造成布套光衰退色的情況。
沙發布套不可拆洗
  1. 去除沙發異味
台灣氣候較為潮濕,布沙發久了表面容易潮濕黏膩,可以將小蘇打粉均勻撒至沙發上,靜待十分鐘後再使用吸塵器吸起。
  1. 去除表面灰塵
使用黏貼式滾輪及吸塵器清潔沙發表面灰塵,沙發間的縫隙也要一起做除塵喔,才能徹底做到除塵效果。
  1. 退色試驗
如擔心布料退色問題,可以先在布套的小角落測試。
  1. 髒污清潔
清潔布沙發建議使用中性的清潔劑或洗碗精+水,將泡泡或清潔劑於髒污處靜置三分鐘,再使用濕布擦拭即可。
較為頑強的汙垢可以搭配牙刷輕輕刷洗重複擦拭幾次。再使用溫水
+蘇打粉擦拭整張沙發。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