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沙發款式各有各自的優點,市面上L型沙發款式分為「一字型加腳椅」及「貴妃型沙發」。
選購沙發內心可能會相當糾結該選擇哪種款式的沙發,讓我們來了解兩種款式沙發的優缺點。
一字型加腳椅
此款L型沙發為在一字型沙發的基礎上,再加上一張可呈現半躺姿態的腳椅(一字型+腳椅)
一字型加腳椅的優點是可以讓居家空間更為靈活運用,腳椅可隨時依需求活動擺放,
如有客人來也可以放置旁邊額外變成單椅使用。但畢竟不是一體成形,
缺點是躺起來還是稍微會有縫隙的感覺,但如果使用較好的泡棉感覺會較不明顯喔。
貴妃型沙發
貴妃型沙發為椅墊相連,沙發座位直接延伸出可辦倘姿態的貴妃椅。
貴妃型為一體成形,躺的時候舒適度會提升,一整體的感覺不會有縫隙的困擾。
但缺點就是,如有客人拜訪,因整體相連無法靈活活動運用,乘坐位置較為侷限。
L型沙發整體的優點
L型沙發款式不管是「一字型加腳椅」及「貴妃型沙發。」兩種都可以享受能倘能坐的舒適感。
L型沙發可以擺放至牆角轉彎處,可以讓更加充分利用空間。
L型沙發的陳設又可以凸顯客廳氣勢,讓客廳空間更有迎賓的設計感。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