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搭配居家的顏色大部分客人都會選擇單一的沙發顏色,確保空間的整體性。
雖然單一的沙發顏色不容易出錯較為安全,但久了可能會覺得家裡一成不變比較單調。


如您願意跳脫傳統,選擇訂製沙發跳色,就能創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空間氛圍,能給人帶來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以較常見的雙色沙發搭配為例,深灰色或黑色去搭配淺灰或白色,是永遠經典的選擇。
不用再花費時間斟酌顏色選擇,沙發沉穩又大氣,再搭配遵循兩種顏色的抱枕,更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雙色沙發須注意的要點,沙發顏色除了黑灰白之類的百搭色系外,如想採用其餘顏色跳色部分會建議使用相同色系喔。
底色部分使用較深顏色,上方可使用同色系明、彩度較亮的顏色,也不會產生頭重腳輕的感覺喔。
如果還是想讓空間色彩更佳豐富明亮,也可在小配件上或抱枕大膽的選用鮮明的色彩。
小配件或抱枕選用不同顏色,也不失為一個省時省力的選擇喔。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