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貓抓皮與貓抓布有甚麼差別呢,下面來介紹貓抓皮/布的完整分析,方便你依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貓抓皮/布因製造商的不同,編織手法會有所差異。以台灣貓抓皮及台灣貓抓布去分析喔。

貓抓皮及貓抓布是什麼?
熱門的貓抓沙發材質還有區分喔。貓抓皮材質為超纖合成皮料擁有類似皮革的質感,貓抓布材質為超纖細亞麻平織布有著布面的質感。
製造商透過高密度織法技術,讓貓抓皮
/布擁有高耐磨功能。貓抓皮/布讓寵物爪子不易勾線,沒有拉扯的感覺,更會降低寵物抓沙發的動作。
貓抓系列沙發抓不壞嗎?
貓抓皮及貓抓布的耐用程度取決於耐磨系數,正常都會以幾萬轉來形容,耐磨系數都會經由SGS認證喔,
耐磨系數越高耐磨程度就越高喔。以價格相近的台灣貓抓皮及貓抓布比較,貓抓皮的耐磨系數會較貓抓布來的高喔。

必須要強調,貓抓皮及貓抓布只能耐磨不防刺喔,耐磨細數在高也受不了寵物一直抓咬,所以還是需要定期幫寵物修剪指甲喔。
貓抓皮及貓抓布還有甚麼優點?
貓抓皮及貓抓布皆有抗汙及防潑水效果,打翻液體至表面上都會呈現水珠狀,
只要馬上擦拭掉都不會滲入內部。如遇到較難清潔的油膩髒汙,使用中性清潔劑加上牙刷就能輕鬆清潔喔。
貓抓沙發隨著洗滌次數(貓抓布)及使用年限(貓抓皮)效果都會逐漸減弱,所以還是要好好保護愛惜喔!!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