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沙發相關介紹
進客廳第一眼看到的家具-沙發,很多客人選沙發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選甚麼顏色好呢。
客廳主要顏色通常為牆面、地板及沙發三個面積。大面積的顏色會影響整體空間呈現的氛圍。
客廳空間如果太多不同顏色色系,空間感會較為雜亂。確定喜好的氛圍色調,盡量別讓大面積顏色超過三種,保持客廳空間顏色一致。

以下介紹不同的沙發適合的空間搭配,讓您不在煩惱

1.白色沙發
白色米白色沙發搭配淺色牆面及地板可讓客廳空間更加明亮寬敞,整體空間視覺更加融合一致。
再增加跳色抱枕,讓沙發更為突出整體空間會更加豐富。

牆面或地板也可以使用同樣色系不同深淺,例如米白或淺灰與沙發有所區別,讓沙發在客廳空間成為焦點更加突出。
白色與明亮舒適的木頭色系搭配,讓空間擁有溫暖明亮的氛圍。單純的白色及木頭色空間感會太過於溫暖,
在空間中再加入不同明、彩度的灰色,可以擁有截然不同的沉穩氛圍,讓整體空間顏色更加平衡。


2.黑色沙發
黑色擁有多種特性,既是非常強烈醒目的感覺,又擁有低調沉穩的高級感。
喜歡黑白分明對於沙發顏色完全不需煩惱,黑色沙發與白色空間搭配會形成強烈對比,在空間中展現出黑色的俐落線條感。

牆面及地板也可以使用原木色系,更加凸顯黑色,又避免整體空間感太過於沉重。

3.灰色沙發
灰色是目前大多數客人最喜歡挑選的顏色。很多客人覺得灰色搭配起來單調平凡,
灰色擁有很大的空間,不管是溫暖的空間氛圍或是沉穩的空間氛圍,都可以用不同深淺的灰色來完美搭配。


4.藍色沙發

不想要黑灰白的低調與簡約風格,藍色是最容易引發好感的色系之一,適合與高明度的顏色做搭配。深藍色擁有低調奢華的氛圍,亮系列藍色擁有著年輕清新明亮的氛圍。

 
♦ MIT台灣製造 ♦
皆可依您需求調整,顏色、材質、尺寸,由您自己搭,自己配,自己選!!
提供您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及優質產品。
還不快至現場選擇訂做一款沙發,才能選到一款專屬於您的完美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