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沙發知識
皮革介紹

沙發是客廳家具中重要的一環,沙發單從材質上來分類,現在市場上最主流的分為布沙發和皮沙發兩種,這兩種材質的沙發可以說是互有優缺,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 - 國際頂級的牛皮供應商Gruppo Mastrotto。


創立於1958年的義大利Gruppo Mastrotto是一家著名的國際廠商,至今已有近60年的皮革生產經驗擁有國際標準認證包括:品質管制體系ISO 9001,環境認證ISO 14001,是為國際頂級牛皮供應商。連最頂級的NAPPA系列牛皮也有生產!

Gruppo Mastrotto更是國際頂級汽車品牌的御用皮革,如保時捷、奧迪、賓利、福斯汽車...等


很多客人會詢問"為什麼牛皮沙發的價差這麼大?",其實牛皮也是有分等級的。越好的牛皮製成的沙發質感、觸感及"透氣性"當然越好,其中透氣性更顯得重要,好的皮革主要是看有無毛細孔透不透氣(當然與生產過程也是有相關滴)。


牛皮更與牛皮沙發的壽命息息相關,沙發內有許多材質容易因為溫差變形或著受潮,

例如海綿、泡棉、羽絨及木材,也就因為如此訪間很多沙發不耐使用的原因。

皮革皆保證符合防霉劑DMF的安全使用規範